过去的三四天里,我总是在想,还能写点儿什么?

很好奇,为什么这种 micro blog 的形式让我总有「唠叨」的冲动?

总结了一下:

  1. 不限制字数。虽然不限制字数,但并不是说鼓励你写更多的文字,这是有本质区别的,核心在于「不限制」。像 X 那种,太少的字数,我认为很难把一个观点讲清楚,包括观点的上下文。

  2. 虽然不限制长度,从产品设计角度,鼓励一次尽可能少写文字,便于快速阅读。

  3. 多平台分发。虽然少了 X,但有了 Mastodon,我还重新激活了 Tumblr。

  4. Podcast。虽然我还没有开通,但已在我长期计划内。

  5. 数据可自动备份到 GitHub。数据属于你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