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来,我的阅读神器应该是我正儿八经使用的第一款 Android 电子设备。

对于国内的 Android 厂商的电子设备,老实说我没有太多安全方面的经验,所以小心使用,终归是没有错的。

对于联网啊,使用的 App 啊,尽可能使用国内的 App 产品,特别是能联网的 App。因为我没精力也没时间去调研所安装的国产 App 到底有没有隐私问题。当然,我也没办法控制,这可能才是最关键的问题。

索性倒不如敞开了用国产的产品,顺畅的用。

对于要阅读特殊书籍的需求,就直接在阿里云盘上读,另外可以再备份一份在本地。

有什么风吹草动,阿里云盘会先出手。随后你就知道要做一个守法的好公民了。

╮(¯▽¯)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