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有一周使用 micro.blog 就整整两个月了。

micro.blog 几乎成了我的个人「微型博客」,这听起来像是一句废话,我的本意是 micro.blog 是我个人发布的源头,同时分享至其他社交平台。当前只包括 Fediverse 网络和 Tumblr。

虽然 micro.blog 是我的首发,但我会几乎每天一条不落地看完 Fediverse 的信息流。X 上关注的人不多,每天很快就能刷完。反而 Fediverse 上的信息几乎每天都会有三百多条,几乎都会浏览一遍。

我自己观察,围绕 Fediverse 的生态在慢慢改变,稳步向前。老实说,我还挺喜欢这个社区氛围的,整体还是很友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