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想,提前三个月使用 Ulysses 应该是正确的选择,可以有一段较长时间允许我将Craft 里的文章迁移出来。

另外,我看了一下 Apple Note 上记录的 2021 到 2023 年期间的日记,里边很多私人信息,还不能轻易直接上传到 blog 上,万一我那存有几个亿的银行卡密码泄露了可咋办?🙃

所以这段时间可以将每篇文章都整理一下,如果可以的话再发出来。刚才看了一下 Ivory 上关于渲染 micro.blog 所发消息段与段之间间隔过大的问题貌似已经解决了……这么迅速的吗?惊呆了我的宝。这么看来,我更得下个月继续订阅 Ivory 了,不止 iOS 订阅,得改成全平台订阅才对得起这修 bug 的速度啊!

Σ(゚д゚lll)